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召开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7 15:09:45

武江区召开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林雪丽副书记传达七一重要讲话精神.jpg


大合照.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志愿者的沟通交流,关心关爱前来我区支援教育事业的大学生志愿者、了解其工作开展情况,9月6日下午,共青团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联合区教育局召开武江区2021-2022年度广东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山区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团区委、区教育局干部和服务学校项目负责人及大学生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区计划志愿者们结合个人实际和学习情况,相互分享了参与山区计划工作的心路历程及工作计划,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在个人的支教和服务生涯中,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尽责尽职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随后,学校代表也表示将在大学生志愿服务期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好志愿者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最后,团区委和区教育局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其介绍了武江区的基本情况,现场解答和协调解决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服务和生活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并提出了践行服务承诺、坚持学习提升、遵守各项纪律、注意人身安全等要求,鼓励志愿者们发扬山区计划志愿者服务精神,为武江区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武江区委员会  陈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