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15 15:09:05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IMG_4008.jpg


IMG_4009.jpg


IMG_4013.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14日上午,武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图书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通过历史档案、图片、影像等展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大家在一份份珍贵的档案前驻足凝视,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真切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在参观完主题展览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孙理鸣领誓,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崇敬又激动的心情,整装肃立、神情坚毅,重温入党的铮铮誓词。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