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武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4 16:01:58

宣讲会现场1.jpg


宣讲会现场3.jpg


    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勇立潮头、勇毅前行的强大力量,1月13日,武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刘华华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刘华华同志以“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引用小视频、各时期的重大事件、生动的身边事例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整个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参会的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聆听,认真细致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政治定力,树立‘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强烈责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武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