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体现工会温暖 武江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4 16:01:44

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人员.jpg


慰问组发放慰问物品.jpg


    为体现工会组织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1月12日下午,武江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献平一行到区集中医学隔离点进行慰问活动。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隔离点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叮嘱他们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对抗疫一线人员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关心和慰问,感谢他们在元旦春节期间为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并送上职工急需的电暖炉、速食面和八宝粥等慰问物品,用实际行动传递工会组织温暖。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区总工会积极争取上级工会和社会企业的支持,先后为区防疫工作者拨去5万元防疫专项资金和价值约7万元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组织为医护人员发放技术补贴,为坚守疫苗注射、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清凉饮料,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防疫人员心中。

    下一步,武江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在疫情应对处置中的积极作用。继续及时送去工会的关怀,切实帮助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解决工作和家庭中的急、难问题。充分利用“武江工会”公众号,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加强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劳动用工、工资支付等指导和服务,让一线职工安稳过年;并督促指导各基层工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引领作用,凝心聚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工会力量。

  


(区总工会  温翰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