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1:01:01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逐一述职.jpg


述职会议现场.jpg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21年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表现和实绩,进一步加强对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考核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1月24日上午,武江区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述职会议。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献平、各业务负责人及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

    根据《2021年武江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绩效考核方案(试行)》要求,本次述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突出实干实效,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社会化工作者进行综合考评。9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从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一一进行述职汇报。述职汇报结束后,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围绕政治素质、业务水平、组织协调能力、遵守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互评。

    会上,在逐一听取工作汇报后,区总工会陈副主席和业务负责人巫韶艳同志对9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从理论学习、业务学习两方面入手,理论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业务上要加强学习,锤炼业务本领;二是要爱岗敬业,珍惜工作岗位努力提升,例如提升专业技能积极考取“社会工作师”等专业技术职称等;三是要遵章守纪,脚踏实地的干好工会工作。

    本次述职报告会旨在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启发和互相借鉴的平台,进一步促进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区总工会  张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