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学习贯彻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5:01:23

图片1.jpg

  

    1月24日下午,武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领学了区委十届二次全会报告、区长黄艺坤在区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区委常委会2021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报告的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全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为群众服好务尽好责。一是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不断完善“数字政府”安全体系,稳步推进我区基础主干网络安全等保二级测评,抓好“数字政府”一体化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二是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涉企政务服务事项改革,进一步精简环节、优化流程、降低成本、提升便利度,组建专业的业务办理队伍,实行一站式、保姆式免费帮办代办服务。三是深化政务服务改革,统筹推进“政策兑现”“跨域通办”“四免优化”“一件事”主题式服务等专项工作,全面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期待。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