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打造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 武江区总工会开展“粤工惠”APP推广进企业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5:01:32

前往韶关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开展粤工惠推广实名活动.jpg


前往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开展粤工惠app推广实名活动.jpg

  

    为做好“粤工惠”APP在基层工会的推广使用工作,进一步推进“粤工惠”APP实名认证工作,构建直达工会会员的普惠型服务体系,1月21日,武江区总工会分别到韶关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和韶关市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开展“粤工惠”APP推广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武江区总工会设置摆放了“粤工惠”实名注册的流程展架和小礼物,安排工作人员向职工们详细介绍“粤工惠”APP平台实名注册及使用方法,并手把手指导帮助职工们进行实名认证,解决职工实名注册遇到的问题,实名注册成功的职工会员可凭电子工会会员卡领取一份活动小礼品。此次活动短短的1个小时,就吸引了80余名职工在“粤工惠”APP进行实名注册,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粤工惠”APP平台的关注度,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据悉,自去年4月份以来,武江区总工会深入企业,不断创新方式,提升服务,推广“粤工惠”APP实名录入,取得明显成效。至今,实名录入人数对比起始人数实现了超2倍的增长。接下来,武江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服务推广力度,到各个企业工会开展“粤工惠”APP推广和会员实名认证宣传工作,让更多的职工加入到“粤工惠”APP平台,切实享受到各种工会专属的服务和福利。

 


 (区总工会  李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