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王友华带队到西联镇、西河镇开展新春慰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16:01:41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jpg


慰问困难群众 (1).jpg


慰问困难群众 (2).jpg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1月25日,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带队到西联镇、西河镇开展新春慰问,为困境妇女、儿童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区妇联主席曾玉玲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户,慰问组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心声,关心她们疾苦,了解近期家庭生活情况与遇到的实际困难,询问了她们的疫苗接种情况和日常注意事项,叮嘱让她们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并鼓励她们要乐观向上,勇敢地面对生活。

    慰问过程中,王友华对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内接种人群特别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压实责任、科学推动,确保实现应接尽接。各级干部要切实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常态化做好各项预防性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抓好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防控监测工作,做好自主申报、宣传等环节衔接工作,携手严格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新春佳节。

 


 (区妇联  刘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