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挂点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6 16:01:15

图片1.jpg


    1月25日,武江区政协在挂点村——西河镇田心村,组织政协委员和村干部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彭波出席学习会并作辅导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潘歧亮、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立文参加会议。

    彭波在辅导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昨天区委又召开了十届二次全会,研究部署了2022年全区各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政协委员和村干部要认真主动自觉学、兼顾重点用心学、结合实际思考学,力求推动工作跨越式发展。

    彭波要求,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区政协工作和村委会工作的动力,全体委员和村干部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提高精气神,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主动作为、敢于担责、积极进取,决不能得过且过,要增强自身素质,练就过硬作风,决不能纸上谈兵、坐而论道;要把抓落实放在乡村振兴工作第一位,坚定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发动群众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区政协委员要关心关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委员优势,为乡村振兴出谋献策,添砖加瓦。

    区政协机关部分干部、区政协委员及村干部约30人参加会议。

  


(区政协农业和农村专委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