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弘扬劳模精神 区长黄艺坤率队慰问劳模代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6 16:01:34

为全国劳模代表送上慰问金.jpg


走访慰问全国劳模代表.jpg

  

    新春临近,1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带领区总工会及新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对辖区的劳动模范进行走访慰问,表达区委区政府对劳动模范的亲切关怀,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全国劳动模范刘焕堂家中,黄艺坤向劳模致以节日的祝福,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有事可以向组织上反映,区委区政府及工会组织将及时提供帮助,并送上慰问金、牛奶和面等慰问品。刘焕堂表示,在党的领导下,社会治理安稳有序,人民生活安居乐业;社会福利不断提升,我们退休老同志可以安享晚年。回顾武江区几十年来的变化,感叹城区变化日新月异,党和国家的乡村振兴重大举措也促使我区农村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作为老党员,心中充满了幸福感,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工会的关爱,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武江、韶关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群众的生活会越过越幸福。

 


 (区总工会  张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