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领导到武江区慰问困难职工并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6 16:01:47

开展调研工作.jpg


慰问困难职工代表.jpg


与困难职工代表座谈.jpg


    近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率队到武江区慰问困难职工并开展工作调研,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武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陪同。

    吴常务首先来到广东爱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慰问常态化帮扶职工代表陈碧云、李建花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目前所需、所难、所盼,鼓励她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她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市总工会的浓浓暖意,纷纷表示要战胜眼前困难,踏实工作,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吴国强一行来到武江区总工会调研,武江区常务副主席龚耿岚向调研组汇报了过去一年工作及团队建设情况,并在思想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基层工会建设、常态化帮扶机制、工会改革等方面对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工作设想。世纪新城和爱心大药房的工会代表也相继发言,对市、区总工会在基层工会开展二次医保、常态化帮扶、律师进企业等工作给予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提出希望新的一年区总工会能够继续给与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在听取区总工会和基层工会代表的汇报后,吴国强总结指出,武江区总工会做到有思路、有想法,有办法,很好地完成了市总工会交办的任务,取得了很大成绩,得到了上级工会的肯定和社会的认可。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职工解困和新业态企业组建工作,为全力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贡献工会力量。

 


 (区总工会  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