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区委召开返乡大学生和乡村振兴志愿者座谈交流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6 17:01:29

返乡大学生座谈会.jpg


十九届六中全会.jpg


乡村振兴志愿者座谈会.jpg

  

    1月25日,团区委组织召开返乡大学生和乡村振兴志愿者座谈交流会。团区委书记袁海,返乡大学生和乡村振兴志愿者共计25人参会。

    座谈会上,返乡大学生们讲述了在外求学的经历感受和在校期间的所见所闻,并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假期积极服务社会,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感恩党的关怀。乡村振兴志愿者结合个人实际和学习情况分享自己在乡镇工作的收获和遇到的问题,并对未来的工作作出了展望。

    袁海向青年大学生代表们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近年来武江的发展情况及就业创业政策,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勉励青年大学生代表们不断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今后美好生活奠定基础,并向他们表示有困难可以找共青团组织,团组织永远是青年的贴心人;希望乡村振兴青年志愿者要抓住机遇,明确方向,磨炼意志,在实干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练就真本领,在乡村振兴一线成长成才。

    会后,团区委向返乡大学生和志愿者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本次座谈会让返乡大学生和志愿者加深了对近年来武江区的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展现了大学生风采,有效助力了我区乡村振兴和引才留才工作。

  


(共青团武江区委员会  陈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