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中核酸检测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7 11:01:27

图片1.jpg


图片2.jpg


    1月25日,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当天共完成各进驻单位、各窗口共198名工作人员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政务服务大厅提前统计检测人数,分组排定时间,安排专人协助医务人员,所有参加核酸检测人员佩戴口罩,有序排队配合医务人员进行采样,整个检测过程井然有序。

    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服务群众的前端窗口,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有效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办事环境。下一步,政务服务大厅将继续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大厅日常消毒和通风,认真做好引导进入大厅人员不扎堆、戴口罩、保持距离、出示行程码、测体温等工作,切实保障“防疫”“服务”两不误。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