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专车接送、全程陪同——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9 14:03:27

微信图片_20220329145540.jpg


微信图片_20220329145550.jpg

  

    3月26日,武江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坚守初心,担当勇为、冲锋在前,全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港澳台侨专委呼吁,疫情防控工作从“关口前移,预防先行”做起,通过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倡导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调动老年人对于疫情预防的主动意识,不断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水平和老年群体的疫苗接种率,筑牢健康防疫屏障。

    区政协副主席林健率港澳台侨专委委员,联合群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发力,切实做好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呼吁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强调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确保应接尽接的同时消除老年人疫苗接种顾虑,让老人们放心又舒心。

    社区居民在群康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委员的陪同下完成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等贴心服务,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能有序安全地接种。

    接下来,群康社区与武江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将继续发挥“健康守门人”的作用,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引导广大居民科学、正确认识疫苗接种,做好“专车接送、全程陪同”服务,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  刘立文  朱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