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区政协在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02 14:04:19

微信图片_20220402145209.jpg


微信图片_20220402145215.jpg

  

    连日来,区政协机关下沉群康社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疫苗接种效率,持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有效织密“防控网”,为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贡献政协力量。

    3月31日,群康社区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设立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专场。为提高疫苗接种率,区政协机关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服务:一是通过小区巡逻小喇叭喊话、物业群发布公告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呼吁居民尽快接种疫苗,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二是摸排再摸排,通过打电话、云数据及时更新的方式查漏补缺,做到心中有数,尽力做到清仓见底。三是挨家挨户上门,采取扫楼的方式,从科学的角度使居民认识到疫苗的重要性和群体接种的必要性,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对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将疫苗接种服务到位、到家,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区政协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