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四家爱心企业情系教育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02 15:04:17

微信图片_20220402150200.jpg


微信图片_20220402150400.jpg


微信图片_20220402150415.jpg


微信图片_20220402150419.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日,陆续有4家爱心企业积极主动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教育系统战“疫”。

    3月21日-4月1日,韶关市珠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华星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韶关市富康物业有限公司、广东粤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陆续向武江区教育局捐献口罩、医用酒精、护目镜、测温枪等一批防疫物资。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企业虽不能冲到教育一线去,却时刻心系教育,尽可能为教育事业做点贡献,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企业的倾力相助,是对全区教育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支持,区教育局对此由衷感谢。区教育局在接收到物资捐赠后,及时做好登记管理和分发工作,成立物资分发监督小组,将防疫物资分发到基层42所学校,确保每一笔捐赠物资用好用到位。

  


(区教育局  谢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