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提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技能 武江区总工会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06 15:04:00

授课专家进行公文写作课程培训.jpg


总结此次培训的成果并交流经验.jpg


    为帮助各工联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办文水平,武江区总工会于4月1日下午组织全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开展公文写作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原武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文清同志进行授课。张文清详细介绍了工作计划、总结、方案等机关文种的写作特点、基本要求、行文规范,结合本人工作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针对各种公文写作列举了不同的行文案例,指出了行文中常见错误和应当注意事项。并指导和鼓励年轻同志要多学习、多积累、多锻炼,尽快提高个人写作能力和机关办文办事水平。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了解各种公文的特点和使用规定,掌握主要公文的常用格式,规范撰写在工作中常用的公文,加深了公文的文种分类和特点的理解。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拓宽视野,积累素材,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工会工作队伍的公文写作能力,规范办文工作,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区总工会  李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