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办公室:学习先进事迹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06 15:04:26

微信图片_20220406154542.jpg


    4月2日下午,区委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弘扬曹吾林优秀品格,对照先进,查找差距,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主持会议,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林基乐进行领学,区委办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关于开展向曹吾林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把弘扬曹吾林的优秀品德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争做“三个”表率。一是要做“两个维护”的政治表率。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二是要做担当实干的落实表率。要时刻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真正做到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认错担责,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要做善作善成的服务表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五个坚持”重要要求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三服务”工作,建设让区委放心、让基层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全体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深化了学习成效,曹吾林对党忠诚、忠于职守、心系群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和鼓舞了全体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曹吾林为榜样,按照“做表率树标杆”的要求,切实当好“参谋员”“服务员”“战斗员”,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开创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办  郭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