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召开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专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1 17:04:36

微信图片_20220411170736.jpg

  

    4月9日下午,区城管局召开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专题会,弘扬学习曹吾林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少锋主持会议,新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丘细琼受邀参会并发言,区城管局、区市政中心各股室负责人列席。

    专题会上,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少锋传达了《张广晖在武江区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全体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大家深入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学习他始终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公道正派、实干担当的精神,并要求区城管局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团结奋进、砥砺前行,进一步做好武江城市管理工作。

    新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丘细琼、区市政中心材料股股长付志峰、侨银武江项目负责人乐庸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投身一线的奋斗故事和难忘经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丘细琼讲述了她在担任沙洲尾防范区副片长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感人瞬间;付志峰叙述了他连夜用护栏、铁马为武江人民架起了一道近8000米的安全防线的心路历程;乐庸志表达了他担负起“三区”医疗垃圾及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作的职业坚守……

    一个多小时的专题会掌声如潮,区城管局、区市政中心参会同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曹吾林为榜样,向讲担当、讲奉献,舍小家、顾大家,在阻击疫情战前线的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孺子牛”。

 


 (区城管局  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