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身边典型,凝聚巾帼力量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2 14:04:24

微信图片_20220412142309.jpg


    近日,武江区妇联召开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专题会,传达学习武江区学习曹吾林先进事迹全体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曹吾林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品格,拼搏奋斗、勇于实干担当的精神品质,爱岗敬业、无私勤勉奉献的道德情操。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汲取榜样力量,勇于担当,坚定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非常艰巨,绝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区妇联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班子成员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前指挥、带头参战,充分发挥党员巾帼志愿服务的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主动担当、切实做好妇女群众和家庭的科普宣传、心理疏导等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彰显巾帼担当。

 


 (区妇联  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