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总工会及时传达韶关市总工会十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2 14:04:43

会议现场.jpg


    4月8日上午,韶关市总工会十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总结表彰大会在碧桂园酒店顺利召开。武江区总工会立即于当天下午迅速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本次全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由武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主持,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龚耿岚同志传达了韶关市总工会十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韶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耿淡讲话精神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国强所作工作报告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邓彩虹的讲话要求作出部署。并通报了2021年全市工会工作考核结果和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以及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等情况。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强调指出,区总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韶关市总工会十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担当落实,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响应“党有所呼,工会有所应”的号召,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引领基层工会职工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工会主责做好广大职工的服务工作。在做好解困脱困(贫)工作同时,做好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在走访企业的同时做好服务经济建设相关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反映困难问题,共克时艰。三要抓好自身建设。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领学习,以比学赶超的干劲,建立一支有良好作风、有专业水平的工会队伍。

 


 (区总工会  刘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