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政研室调研组到武江区开展国企改革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3 16:04:41

微信图片_20220413155816.jpg


微信图片_20220413155823.jpg


    4月8日,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杨应海一行到武江区开展国企改革专题调研,区委办公室、区工信局及区国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市调研组前往武江区科创园实地了解招商引资及园区运营工作,并到龙归粮仓调研闲置资产盘活情况。

    市调研组通过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武江区国有企业生产经营、闲置资产盘活运营和资源资产价值化情况,听取了我区国企改革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市调研组指出,国企改革是中央实施做强做大国有企业方针的重大战略步骤,有利于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有利于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有利于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武江区要继续深化国企改革,突出改革创新亮点,找准改革重点方向,加强对接市级有关部门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快速推动国有企业改革,为武江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区委改革办  张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