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区政协机关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5 16:04:42

e2077caebe0a2fd34cc31d90a5bc59b.jpg


微信图片_202204130949281.jpg


    4月15日,武江区政协机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学习会议上,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宣传教育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学习省委、市委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举措。

    在挂点社区,区政协机关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社区主要路口张贴宣传画,营造宣传态势,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双促进。

    通过学习,区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国家安全意识,了解国家安全形势,树立国家安全理念,做到居安思危,进一步提高防范和警惕性,坚决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应有的责任。

    据了解,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