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8 15:04:51

微信图片_20220418154446.jpg


微信图片_20220418154450.jpg


    近日,武江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谋划部署2022年全区公安工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志强,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领导、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全力维护了武江社会安全稳定,群众安全感和公安工作满意度成绩排名全市前列。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的智慧、心血和汗水,饱含着广大警属的关怀体谅和默默奉献,更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

    会议强调,2022年,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聚焦韶关“六新”建设、“六化”举措,按照韶关“6+1”政法工作格局要求,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全力以赴落实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不断推动高质量平安武江建设取得更多成果,以实际行动展现武江公安新面貌、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公安分局  李舒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