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4 15:04:55

图片1.jpg


图片2.jpg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牢“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4月21-22日,韶关市武江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

    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活动方式主要为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出动流动宣传车到镇村播放宣传语音、发放宣传资料、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向群众宣传和普及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控、森林防火、禁种铲毒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知识,倡导公众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活动累计发放纸巾、围裙、小册子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20条,出动宣传车2辆。经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区自然资源局  何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