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政协召开“书香政协”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4 16:04:06

图片1.jpg


图片2.jpg


    4月24日,武江区政协召开“书香政协”座谈会,会议学习了全国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传达了市政协领导调研有关精神和武江区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彭波主持会议,部分驻区市政协委员、区政协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了政协委员为什么要读书、政协组织如何开展读书、读书要达到什么效果等重要问题,就贯彻落实市政协领导调研有关精神和加快武江区委员工作站建设,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彭波指出,开展“书香政协”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思想丰富、内涵深刻,为开展读书活动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努力建设“书香政协”,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要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努力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要与委员工作站紧密结合,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



  (区政协办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