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协主席彭波一行到惠民街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6 14:04:31

微信图片_20220426121353.jpg


微信图片_20220426121401.jpg


    4月25日,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强一行到惠民街道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推进会,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街道疫苗接种工作面临的艰巨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本阶段工作重点。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武江区新冠疫苗接种推进会精神,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任务指标,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为武江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出惠民贡献。

    彭波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的重要性,采取“走出去”策略,加大宣传力度,细化具体措施,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主动对接辖区单位,摸清辖区单位疫苗接种情况,加快辖区单位60岁以上人员的接种进度,提高接种效率;要发动社会各界、社会团体,落实接种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发动群众接种疫苗,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要统筹好力量、组织好资源,街道要学会“弹钢琴”,做好“双统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群策群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以严肃问责推动工作落实,重新做好任务分配与调整,确保安全、有序、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