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9 15:04:42

微信图片_20220429154652.jpg


微信图片_20220429154657.jpg


    4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一行到旭日玩具厂、网格化疫情防控点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压实责任、筑牢防线,坚定不移做好“双统筹”,确保“五一”期间全区安全生产有序、社会大局稳定。

    在旭日玩具厂,张广晖先后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与企业高管座谈,认真倾听企业经营发展现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做好员工思想引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各单位要从严落实好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岗位责任,全面摸排风险隐患,不折不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要加强与企业服务联系,甘当企业的“店小二”“服务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朝阳综合市场、西河体育中心,张广晖认真查看排队、登记、打针等环节,详细了解全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情况,以及新冠疫苗接种攻坚工作进度。张广晖指出,“五一”临近,人员流动聚集情况将大幅增加,要从严从实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统筹部署,科学调配力量,加强网格化管理,全力冲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攻坚任务。特别是在假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突出做好旅游活动、重点服务场所疫情防控,密切做好入汛以来强降雨强对流天气防范工作,切实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办、区卫健局、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