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协组织爱心企业商会捐赠助抗疫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9 16:04:38

627e11ec2cdbf617ea3c7651f106651.jpg


634c2ac8805b9d6a8432a93dcf34753.jpg

  

    当前,武江区疫情防控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尤其是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连日来不辞辛苦的长期奋战,备受社会关注和关爱。

    为助力武江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在区政协的组织发动下,五华商会顾问李忠辉,党支部书记何年养,秘书长李杰君,副会长廖伟军、胡海、魏远泉、曾献叨、罗雄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带着防疫物资,走进惠民街道、长城社区,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以捐赠抗疫物资的方式助力一线抗疫,更表达了对抗疫一线战疫人员的敬意之心。

    韶关市五华商会是由广东省五华县旅韶人士在韶关市投资兴办企业经营商业的人士组成,以促进韶关市和五华经贸合作为宗旨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韶关市五华商会以“团结商会、宣传商会、服务商会、发展商会”为共同宗旨,以乡情为纽带,团结所有韶关五华企业家、创业者以及致力王韶关经济合作的各界人士,构建交流互动的桥梁,致力引导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爱家乡,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扶贫济困,回馈社会。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韶关市五华商会向各会员企业、乡贤及各界社会人士发起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治战斗中,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开展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区政协办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