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总工会携手爱心商会 勠力支援防疫一线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9 15:05:08

微信图片_20220509152155.jpg

  

    为支援一线防疫工作,武江区总工会持续动员辖区爱心商会,向挂点网格社区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日前,韶关市五华商会向惠民街道长城社区捐赠油、米、面、牛奶等慰问物资共计2万元。区总工会、惠民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长城社区负责同志代表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接受了物资捐献,并表达了对五华商会和武江区区总工会的感谢。韶关市五华商会秘书长李杰君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五华商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这次可以为防疫一线人员尽绵薄之力,是商会应尽的社会义务,并对奋斗的防疫一线的各位工作者表示感谢。

    接下来,武江区总工会将继续关注支持一线防疫人员,积极争取资源开展关爱慰问活动,充分利用捐赠物资扩大慰问覆盖面,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工会更大的贡献。

 


 (区总工会  温翰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