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报!我区侨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车队荣获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9 15:05:42

微信图片_20220509155853.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5858.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55902.jpg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的决定》,表彰了一批深受广大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我区侨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车队荣获省“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

    韶关市侨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中标武江区城区环卫作业市场化项目后,全面接管武江区城区环卫工作。每天,车队担负着武江城区近200万平方米、20条主次干道的机械清扫、道路清洗、洒水降尘、疫情喷雾消杀等各项任务。并严格按照作业质量标准,对辖区周边道路的标志线、隔离栏、人行道、垃圾桶等进行“客厅式管理”,这种“宁愿一人脏和累,创造城市环境美”的精神,为辖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为市民提供优质环卫服务的同时,车队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持续两年多的抗疫防疫中,该车队认真按照政府部门相关要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速加快生活垃圾收集运输。由“日产日清”变 “随产随清”,并合理调整生活垃圾收运路线,缩短转运时间,及时对垃圾点位喷洒消毒液;全力强化道路清扫保洁作业。机械洒扫组增加对道路的机械化洒扫频次,针对人流量大的街路及点位周边采取地毯式湿扫冲洗和喷雾消杀,遏制疫情扩散。两年多以来,全队上下齐心协力,走在抗疫前线,筑牢城市环境卫生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正是这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怕辛苦、乐于奉献的劳动精神,使韶关市侨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车队脱颖而出,于2020年10月获得韶关市环境卫生协会授予“优秀作业团队”称号;并先后经武江区、韶关市总工会推荐,获得“广东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区总工会  曹琳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