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羽忠到江湾镇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0 16:05:34

张羽忠一行查看锅溪村上洞村党群服务室(欧初凤摄).jpg


张羽忠一行查看围坪村寺前村党群服务室(欧初凤摄).jpg


张羽忠一行查看周转房(欧初凤摄).jpg

  

    5月9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羽忠一行到江湾镇调研指导党群服务室建设和周转房保障工作,江湾镇组织委员黄文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锅溪村上洞村党群服务室、围坪村寺前村党群服务室、镇干部周转房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关于党群服务室使用和周转房保障情况以及江湾镇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张羽忠对江湾镇党群服务室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对该镇下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张羽忠指出,要加强对党群服务室的管理和业务指导,充分发挥党群服务室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党员群众的作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民服务;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要严格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党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切实保障乡镇干部周转房需求,让乡镇干部住得舒心,才能激发乡镇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江湾镇  欧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