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开展2022年汛期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排查工作的报道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1 15:05:20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2022年5月10日,武江区政府副区长李小平与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邱江分别带领自然资源局及技术支撑单位广东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工作人员对我区辖区内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了强降雨期间的巡排查工作。

    经排查,目前武江区辖区内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较稳定,李小平要求各镇自然资源所及各地灾点群测群防员要继续加强隐患排查,做好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做好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的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上级部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在巡排查过程中,巡查小组向周边受威胁群众发放、讲解武江区地质灾害应急响应操作手册,加强群众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防灾、避灾意识,提高群众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各风险隐患点群众安全度汛。

 


 (区自然资源局  卢水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