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农科院调研组到武江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6 16:05:13

微信图片_2022051616553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6165539.jpg

  

    日前,省农科院副院长何秀古率队到武江开展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了我区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市委副秘书长谢祥腾,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副区长龚映韶,市委办、市农业农村局、龙归镇、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广东詹氏蜂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归镇社主村社主公园、武江乡村振兴培训实践中心(武江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实地考察农产品加工、乡村振兴建设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武江区农业产业振兴、农村综合改革、人居环境整治“打擂比武”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以及武江区省级蔬菜产业园建设及茶叶产业发展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农产品加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结合武江发展特色针对水稻、茶叶、食用菌种植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双方就下一步提供农业科技指导、农业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探讨。

    据介绍,武江区将继续紧抓人才发展机遇,深入实施韶关新时代“百团千才万匠”人才工程,大力加强高层次农业专家团队、乡村工匠和实用性农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武江特色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区委组织部  区农业农村局  张国威  赵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