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创文在行动)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开展2022年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9 16:05:41

图片1.jpg


图片2.jpg

  

    今年5月22日是第29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加快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程,推动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前进步伐,5月18日上午,武江区自然资源局联合龙归镇政府开展2022年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围绕“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的未来”这一主题,通过张贴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册、购物袋、盒装纸巾等方式与群众交流互动、解疑答惑,为群众科普生物多样性概念和意义。通过开展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保护生态环境意识,积极营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带动更多的人认识身边的生物多样性,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列中来,共同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下一步,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将积极围绕生物多样性日宣传主题开展活动,广泛宣传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和重要意义,提高广大群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把生物多样性保护融入生态文明建设全过程。

  


(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