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参加韶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3 16:05:07

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电视电话会议武江分会场 图一.jpg


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电视电话会议武江区分会场 图二.jpg

  

    5月20日,武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率全体机关干部及新当选的武江区市级人大代表在区政府610会议室参加韶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电视电话会议。

    培训班进行了《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专题学习辅导,听取了在助推韶关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发挥代表作用、人大代表履职知识、人大代表法治思维等专题讲座,连任代表及新当选代表的交流发言。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孙理鸣强调,希望代表们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深化对代表身份、代表职责的认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积极为民发声、为民献策,为建设“六新”韶关,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