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全区干道改造提升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4 15:05:55

微信图片_20220523190940.jpg


微信图片_20220523190954.jpg

  

    5月23日,根据《政协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武江区政协组织部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对我区干道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波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歧亮、部分住武江区市级政协委员和区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首先分别到新华北路和新津路道路改造提升项目现场进行视察。视察组通过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询问项目建设进展、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等,并向施工单位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和施工技术等。

    随后,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城管局对我区干道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全区干道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座谈。

    彭波主席指出,为了不断提升中心城区宜居宜业水平,按照年初区十届二次委全委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区政府工作报告要求,今年要抓好全区干道改造提升等工程民生项目建设,使武江区城区道路更加通畅,这是区委、区政府为民办事的有效举措。为助推区政府经济社会发展,确保民生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区政协党组和常委会将全区干道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列为区政协第二季度的视察内容,同时也作为2022年区政协常委会开展八项民主监督工作其中之一。

    通过现场视察和座谈了解,视察组认为:区城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区干道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把民生实事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一是局主要领导亲自抓,有条不紊推进全区干道改造提升项目建设;二是能结合全区城区道路实际有效制定分步实施方案;三是能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注重安全施工。

    同时,视察组要求,一是区城管局要针对城区车流量较大情况,及时与交警部门沟通,处理好车辆乱停放影响道路畅通和现场施工作业;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施工项目的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现场施工安全隐患的排查,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区政协组织联络科  张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