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政协调研组到武江区调研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4 15:05:18

微信图片_20220523190752.jpg


微信图片_20220523190811.jpg

  

    5月23日,省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廖珍玉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武江区碧水花城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工作站进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设在碧水花城的韶关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工作站和“书香政协”室。省政协调研组认为,韶关市政协和武江区政协积极探索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充分发挥委员联系广、资源足的特殊优势,在委员企业设立市(区)两级委员工作站和“书香政协”室,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履职阵地延伸到基层一线,为委员收集社情民意搭建了联系桥梁、为委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谏言资政提供了协商平台、为委员们凝聚共识建立了“委员之家”,这是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的最好体现。

    省政协调研组希望,韶关市政协和武江区政协要继续认真学习和贯彻《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借助“委员工作站”这个载体,组织各级政协委员积极开展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将工作站打造成政协委员学习平台、履职活动平台、宣传工作平台、委员交流平台,不断提高委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

    市政协副主席刘晓佳、秘书长刘祥锋和武江区政协主席彭波、副主席黄艺顺、秘书长刘立文陪同调研。

  


(区政协组织联络科  张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