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妇联“巾帼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25 16:05:39

惠民街武江北社区 (1).jpg


惠民街武江北社区 (3).jpg


西河镇铧林农业有限公司 (1).jpg

  

    为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百千万妇女培训计划”,帮助有创业意向的妇女群众认识电子商务,提高电商运营技能、创业能力及信心决心,帮助解决妇女遇到的产品销售和创业就业难题。5月24日,由市妇联主办,武江区妇联、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电商直播带货系列培训班”在武江区惠民街武江北社区、西河镇铧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班啦!来自各镇(街)60余名有电商创业就业意向的妇女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共两场,活动邀请了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群赖韦珍老师,分别从短视频制作、剪辑、风格定位、推广和抖音直播品牌宣传拍摄、后期制作以及运营基础知识,包括规则和话术、视频带货常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新颖、互动气氛活跃,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观摩+实际操作等方式为大家带来深入的学习,给学员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通过培训,使我区妇女对直播带货平台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提升了电子商务应用水平,掌握了创新创业新技能,并以点带面引领我区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电商运营,给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善美韶关魅力武江贡献巾帼力量。

  


(区妇联  刘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