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5 17:06:51

图片1.jpg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充分落实《韶关市武江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近日,韶关市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在武江区惠民南路组织开展“常态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通过派发宣传单、拉横幅、现场防诈骗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性。

    同时,还按照市专项办要求,将制作的相关标语,在单位LED屏幕循环播放,营造浓厚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悬挂了2条横幅,派发了50张宣传册。有效提升了老年人的诈骗辨识能力,并号召更多的群众共同参与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中来。未来,武江区自然资源局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为老年人营造一个舒适的养老环境,安享晚年。

 


 (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