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政协开展教育现代化建设专题视察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6 16:06:08

DSC08379.jpg


DSC08451(1).jpg

  

    6月15日,武江区政协副主席邱韶东带领由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武江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并召开视察工作座谈会。

    视察组首先来到位于朝阳路的武江小学,了解该教育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随后,视察组来到市第九中学,现场察看各功能场室、技术设备现代化配置情况,了解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在市九中会议室,视察组听取了区教育局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情况汇报,委员们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区教育部门坚持把教育高质量发展摆在首位,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打造学校特色品牌,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取得了大量成效。视察组希望,区教育部门继续坚持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战略,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构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体系,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加快新建武江小学项目建设,抓好环保建材使用、校舍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让社会放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确保今年9月份顺利开学。

 


 (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