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风里雨里 他们的身影在这里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6 16:06:54

创文行动图1.jpg


创文行动图3.jpg


创文行动图4.jpg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虽然连日普降大雨,但这并没有降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上下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党员志愿者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主动作为,积极协助挂点社区开展创文行动,贡献人大力量,成为了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白天,党员志愿者们披着雨衣、撑着伞,拿着笤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对包干区房前屋后、居民楼道、道路沿线绿化带、排水沟等卫生死角和脏乱差区域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并集中清运。同时,他们还对沿线建筑墙面上违规张贴的小广告及违章搭建等进行了清除。

    晚上,通过“敲门行动”行动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入户宣传,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讲解创文的意义,倡导居民都从自身做起,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营造了万众一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黄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