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政协开展集中开竣工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7 17:06:47

微信图片_20220617154324.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54344.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62912.jpg

  

    6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潘歧亮、邱韶东率部分区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开竣工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活动,并召开政协开展集中开竣工项目建设情况视察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韶州文创园、区医药健康产业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视察组在区工信局会议,听取了区工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体局和区国投公司关于集中开竣工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加快韶州文创园、区医药健康科技产业园、区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高质量建设开展了座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集中开竣工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统筹规划,优化政府投入、企业产出、效益监管。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认真研究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资金投入产出效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区政协办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