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开展多样化活动 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24 16:11:59

微信图片_20221124163908.jpg


微信图片_20221124163912.jpg

  

    11月23日,区城管局利用武江城市运行中心的智慧化平台,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展版活动。展板重点展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内容,引导干部职工熟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城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堵点问题,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武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区城管局还精心筹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撰写学习心得、开展微党课、小组讨论等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中悟,在悟中学,切实提高学习成效。

 


 (区城管局  周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