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24 16:11:10

微信图片_20221124164919.jpg


微信图片_20221124164923.jpg


微信图片_20221124164930.jpg

  

    1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好二十条优化防疫措施,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强化重点地区来(返)韶人员健康管理,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正着力根据大数据推送的信息,有序落实重点地区来(返)韶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张广晖先后走进沙洲社区、工业中社区详细了解重点地区来(返)韶人员信息核查、健康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张广晖强调,要逐条认真核查大数据推送的重点人员信息,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防疫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提醒身边亲朋从外市来(返)韶之前做好报备工作。

    在电化厂社区附近的转运工作专班,则是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完成重点人员转运工作。张广晖感谢大家不分昼夜、不辞劳苦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和天气转冷情况,张广晖要求,要加强环境消杀,强化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转运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武江区的备用隔离酒店,已基本完成改造建设。张广晖走进备用隔离酒店,实地查看功能分区、客房设置、人员配备、隔离管控措施等情况,并与隔离工作专班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肯定备用隔离酒店改建工作。张广晖强调,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要求,进一步完善备用隔离酒店的功能分区,确保随时可投入使用。要善于总结提升,强化隔离场所运营管理,提前做好医护和工作人员管理培训和各类医疗防护物资储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要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和防感染措施,严防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区领导段世甲、廖钢青、黄艺顺,区卫健局、区住建局、新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工作。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  封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