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办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1-28 16:11:33

微信图片_20221128163631.jpg


微信图片_20221128163636.jpg

  

    11月25日上午,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和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到韶关发电厂,与韶关发电厂党委工作部党支部、财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党的二十大代表分享参会心得。区委书记张广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韶关发电厂文化展墙、600MW机组现场及机组集控室,深入了解发电厂机组运行、资金运作、节能环保、新能源开发等情况。座谈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韶关发电厂安全生产管理部党支部委员、副部长兼生产技术分部主任侯金彦,动情地向大家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期间的所见所闻,并结合工作领域和自身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场4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支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广晖衷心感谢韶关发电厂、市税务局第一分局组织筹备此次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每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常修课,在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宏大视角中深刻领会韶关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要勇于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经济下行等压力挑战,应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他强调,区委办公室是全区的运转中枢,承担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重要任务,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全区表率,当好总参谋部、总协调部、总服务部、总后勤部,高标准把好政治关、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高效率抓好决策落实、高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

    韶关发电厂党委书记伍宇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邓颖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42人参加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办  梁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