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基层协商办实事,拨亮路灯暖民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8 15:12:43

微信图片_20221109175431.jpg


微信图片_20221208114727(1).jpg

  

    “现在可好了,路灯亮了,出门也放心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几天,西河镇村头村的村民盼来了一件高兴的事——村中道路安装的1.5公里路灯终于通电了,解决了周边村民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提起新通电的路灯村民们都赞不绝口。

    据悉,11月9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一行来到西河镇村头村,开展基层协商活动,了解村中新修道路照明未通电问题,听取基层群众的诉求与建议,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帮助基层解决问题进行研究协商,形成解决方案。

    方案在市(区)政协委员工作站跟进落实下,协商不到一个月时间,村民们实现了1.5公里路灯通电梦,保障了村民群众夜间出行安全,告别摸黑出行的历史,迎来亮堂堂的幸福路。

  


(区政协办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