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协领导到武江区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8 15:12:16

微信图片_20221208115901.jpg


微信图片_20221208115916.jpg

  

    12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张文铭、覃峥带领市政协有关专委负责人到武江区碧水花城小区的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武江区政协领导班子、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及部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一起参加活动。

    市政协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武江区政协对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工作站自成立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介绍,随后与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别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结合党的主题日活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抢答竞赛,以此检验市、区两级政协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市政协领导指出,各级政协党组要切实把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深度协商互动,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充分利用政协委员工作站这个平台,抓好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切实抓出成效。

  


(区政协组织联络科   张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