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区委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08 16:12:38

微信图片_20221208163305.jpg


    12月6日下午,区委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廖钢青作主题宣讲,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分别从“共同富裕与乡村振兴的辩证关系、广东乡村振兴的实施路径、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宣讲,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说理透彻,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路径,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宣讲会后,廖钢青要求区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委办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政治、谋划、攻坚、统筹四种能力,提高“三服务”水平,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办干部。要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日常工作重点,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当好“宣讲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区委办  梁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