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教育工委举办武江区教育系统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9 15:12:51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长赖志君给学校党支部书记上党务实操课.jpg


2022年武江区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jpg


武江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交流党建工作.jpg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12月7-8日,区委教育工委在武江第一小学举办教育系统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区教育局机关及各中小学、幼儿园党(总)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邓汝机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各位书记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树立思考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维观念,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党支部建设带头人的职责。

    培训班邀请了于忠龙、余超文、赖志君等教授或科长为党支部书记授课,内容包含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意识形态重要论述学习、党支部建设的基本工作、如何更好地提高党支部工作等。培训期间还组织党支部书记前往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参观交流,通过座谈会、实地参观,了解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建工作特色亮点。

    培训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培训内容可操作性强,授课老师业务和理论水平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认识,增强了党建工作能力,为今后提升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

  


(区教育局  陆璐)